close


我知道
打這些會有點傻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寫下來
即使沒有人會看到


自從健康檢查那天到現在
真的就是一見鍾情吧 我想
不然怎麼會到現在還是依舊的這樣的
喜歡著你呢
上了網路搜尋你的一切
找到你的報台
看了你的新聞
知道了你的名字
知道了你的生日
知道了你的身高
想要知道你的所有一切


翻了你報台裏的每篇文章
我真的感覺到你很認真
雖然是為了某人而認真的打球
但你真的是有個目標去努力
我真的覺得你好認真 好努力


但是看到你孤單難過的時候
就很想要當你的垃圾桶
聽你傾訴你的煩惱 你的孤單 你的難過
我很傻耶
那都是三年前的網誌了
但是現在看了 還是有點難過


我想要成為你的朋友
我想要了解你的一切
我想要讓你有個地方可以歇息


但是現在一切都停留在我不認識你
這故事的結局到底是什麼
說不定就這樣一輩子不會認識吧
我想
或者是 你有了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也或者 現在就有...


發了瘋似的想要快點認識你
但是卻沒有勇氣
只能默默的看著你
只能偷偷的看著你
只能看著你以前的文章
只能默默的找你的消息
到底什麼時候 這種舉動才能停止


現在的你快樂嗎
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你來了高雄 是你自己的願望嗎


看你的文章 你說在三重不快樂
是因為離開了你的朋友
那從基隆到高雄這麼遠的距離
你好嗎......


不知道你的前一段感情怎樣
但是感覺你很受傷 很難過
我想成為你想要的那個人
但是 這還是好遙遠的夢阿


上禮拜五 是別有用心的打扮
注意到了嗎
這兩天都會想著禮拜五的情景
那時候 你的眼神是往這裡過來的嗎
又或者是我想太多了
換了位置 你不在那個 我抬頭就可以望見你的地方
而是換來我的斜後方了
我一個禮拜唯一一次能夠肆無忌憚的看著你的時間沒了
我也不可能轉頭看你阿
你離我好近好近
其實我上課一點也不專心
因為我都會在猜哪個聲音是你的
下次可不可能是你跟我借筆呢 哈哈
禮拜五 因為你要回去過中秋節
所以提早一節走了
有點小失望 真的 以為有兩節滿滿的跟你一起的課
下課時 發現我不受控制的盯這你看耶
不知道有沒有被你發現>"<


每天也會想要在路上或者是在樓梯間看到你
但是好像機率有點渺小耶
不過就算遇到了 我的眼神還是不敢對上你的眼
只能裝作若無其事的走過去
唉 是我太膽小了阿阿阿
不過如果一天能看到你一次就覺得很幸運了耶
那一整天我就會心情很好^^


這禮拜三
吃完飯真的是想要碰碰運氣才到體育館去的
沒想到真的遇到你們在練球耶
一開始其實是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進去看
後來還是鼓起勇氣走上去四樓
我 不敢把目光一直放在你身上
怕被別人發現我的過分關心
於是就一組一組的看著你們打球
你奔馳在球場上 防守著敵方 真的很帥
賣力的打球 讓我知道隊長名不虛傳 哈
看你在籃下 騙過對方 轉身上籃
天阿 真是帥翻了!!!
或許會因此而拾起對籃球的熱情吧 哈哈
想要每天都可以看你練球
但這樣的舉動卻過份明顯 >"<


是第一次這麼瘋狂吧 
從來沒有這麼的關注一個男生耶
你是第一個...
想要和你一起去看夜景
想要和你一起吃飯
想要和你牽小手
想要和你一起散步
好多的想要 不知道能不能夠實現


這樣的我 不像我
像瘋了般
拜託 趕快讓我停止吧
這樣才不會每想到你 我的心跳就會忍不住的跳的更快


文章的標題是加油的意思
你要加油
即使可能我的加油你會聽不到
但希望你能感受的到
現在的你應該在宿舍了吧
做任何事都要加油^^
我會在心裡幫你加油打氣的!!!
你還會是那個認真的劉志桓吧 哈哈
要在場上帥氣的打球唷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