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不是想要博取誰的同情
但今天跟昨天真的提不起精神
告訴自己要快樂 告訴自己要微笑
但是真的無法
聽著歌 想要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但是卻都聽一些難過的歌
讓自己更想哭
連申彗星來了 也沒有用
真的明白了 
什麼叫做 苦笑

是吧 告訴自己要冷靜 告訴自己不要在乎
但是一個禮拜了 真的很低落
即使一面也好
這樣就能讓我開心很久
全世界又不是剩下他一個男生
但為什麼會這麼在乎
我真的受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開心點阿

就這樣讓我一個人好好靜靜吧
我只想要陪著我的電腦
宿營回來會好一點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