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新生宿營回來囉囉囉
新生宿營真是有趣到爆炸!!



















第一天早上有摩斯早餐
讓我充滿著元氣出發
大家一出發就超high的
馬上點起歌來唱 哈哈
蘇志揚真的超local 真的不是我在說
哈哈

經過兩小時的車程就到了墾丁拉拉拉
噢 墾丁的太陽好大阿阿阿
不過風也很大
風好大 我的頭髮好亂>"<

在陰涼處找到了我的第四小隊
親愛的小隊輔是庭宇和阿卡
他們真的辛苦了 而且好棒!!
在這裡我們討論出我們的對名 無言以"隊"
還有受到好評的隊呼 
太陽公公出來了 美麗的關主姊姊說你好 你好
哈哈 這是資容學姐想的 還有親愛的大家集思廣益

是說這裡有間民宿好親切阿阿阿
還讓我們借廁所耶
不像某間可惡的民宿
說他們的廁所還沒蓋好
屁!! 還沒蓋好是賺個屁!!

接著就是墾丁大街上的闖關活動耶
哇哇 就像黃金傳奇那樣耶
要好好的破關解題阿阿
每一關都好有趣
是說 科學小飛俠跟警察局有什麼關係阿阿阿XDDDD
然後在攻佔堡壘這關 真的太有趣了
我們一直平手 一直跑來跑去
那線一直掉 讓關主傷腦筋 哈哈
總關則是熱血的沙灘躲避球阿阿阿
噢噢噢 超熱血的耶
最後我有幫我們那組得到一分阿
還有還有 有搶手帕遊戲阿阿阿
超白癡的 大家一直跑來跑去 一直尖叫
有的火車斷了 直接趴在地上搶 哈哈
雖然是第五名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自由活動我們則到海邊玩水阿阿阿
整隻腳上面都是沙子阿
清涼的海水好舒服
看著大海藍天 不好的心情一掃而空^^
在沙灘跑步真的太熱血 啊啊啊阿
看著腳印在沙灘上 感覺真的很棒
即使褲子溼透 哈哈
下次揪團再來墾丁一起玩
下次一定要玩的整身都濕 哈哈
噢 對了我買了海灘褲 顆顆

晚上就到了統新民宿
噢噢 晚上的屏東 風更大了 而且有點冷
晚餐是烤肉!!
今天晚上我可是主廚耶 哈哈
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烤的香腸超好吃的XDDDD
烤肉就是要自己烤的才好吃阿阿阿
這次烤肉彌補我中秋節的遺憾 哈哈

接著就是重頭戲來了
營火晚會!!!!

學長姊們的表演真的太精采了!!
一開始的香舞超莊嚴肅穆的(?)
我看到庭宇學姊囉囉囉
恩 第一次看到用香來跳舞耶 很新鮮
然後就是甩來甩去的螢光寶特瓶
噢噢噢 真是帥翻了阿阿阿 
而且而且 那音樂是"金剛戰士"耶
gogo power ragion~ (應該是這樣吧!!)
噢噢噢 勾起我小時後的回憶阿阿阿
不過都沒有人知道>"<
營火舞也是國小的記憶了阿阿阿
每次的夏令營都要來個營火舞 哈哈
跑來跑去 實在有點喘 啊啊 !!

接著就是精采的話劇阿阿阿
回到18歲!!
可以想得到學長姐呈現這部小短劇的用意
我也想要好好的過我的大學生活!!!
課業 愛情 人際關係 來吧 哈哈
噢 每個人都演什麼像什麼
我也想要像那樣阿阿阿 我就是放不開 囧
好多的角色都好令人印象深刻 真的好愛阿阿阿
吳路用. 天神...etc

接著就是sexy的打破冰XDDD
噢 學姊們跳的好sexy阿阿阿
靠我好近 讓我好害羞阿阿
哈茲哈茲

改編版的搜哩搜哩又帥氣又好笑
只能說學姊們太有創意 搞怪而且好笑XDDD
是說學姊們不知道是串通好的 
還是資容學姊忘記舞步
一整個超好笑的 XDDDDD

大家的小短劇都很有趣呢
我們的主題是!!
狗為什麼會吐舌呢!!
原因是因為他吃了蛇XDD
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後
決定用桃太郎的劇情阿錒啊
可是換成了狗太郎 哈哈
哎呀呀 
我需要放開我自己
我想要演什麼像什麼 啊啊啊
加油加油 哈哈

最後的第一隻舞 哦 很特別耶
哈哈
轉來轉去 
都忘了方向!!

晚上住的地方我覺得還不錯
缺點就是沒有宵夜 囧
因為沒有商店可以買東西
不過喜歡晚上躺在床上跟榆家聊天的感覺^^
那天12點就睡了呢
因為太累了 哈哈

請期待第二天啊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