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
第二天的新生宿營出爐囉 哈哈















今天的早餐是三明治加奶茶
奶茶挺不錯的
噢噢 屏東的早晨風也好大 好冷!!

第一個行程是到鵝鑾鼻燈塔阿阿
其實那個地方去過很多次了 囧
不過上一次去是好久以前阿阿阿
本來是想要去看海的 
沒想到棧道因為颱風而被弄斷了 囧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想說太陽很大 草地很綠 大家很熱血
還在路上跳起了UGLY XDDDDDDDDD

中午的午餐還不錯耶
哈哈 我還蠻喜歡的耶 哈哈
噢噢噢 其實我很會吃阿阿阿
顆顆

然後然後
就到了大鵬灣了 呵呵
一開始是來個家族介紹阿阿阿
親愛的庭宇學姊和我!!!
家族介紹呢 其實有多了解一點大家啦
而且也會知道一些小八卦啦 哈哈
"教育系是沒有秘密的"XDDDD
我想說阿 
教育系的學長姐 每個人都好親切 好喜歡
真心的覺得教育系很棒!!!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 划獨木舟!!
噢噢 我跟小胖一組呢
哈哈 我們還划到擱淺 
幸好最後平安無事的離開了那裡 哈哈
原本是不想要弄濕的
沒想到 可惡的蘇志揚跟陳崇仁 惹怒了我!!!
真是可惡耶 我全身都濕了
努力的划到他們附近 卻不能攻擊他們 只有一直被潑水 囧
因為我手太短了 撈不到水>"<
而且也不會用槳潑水
(來才發現 我是笨蛋
應該用凹進去的那面裝水 
我都用凸的那面 當然裝不了水XDDDD)
結果就是全身溼透 囧

那邊的海 真的很漂亮耶
加上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
太陽照在海洋上 真的好漂亮
是落日餘暉的感覺^^
噢 心情都好起來了 不好的心情都一掃而空^^

那裡的淋浴室也沒有熱水
超克難的 一整個很不舒服耶
幸好一下子就回到學校了 呵呵

















短短的兩天一夜 一下子就結束了
真的很開心我有參加呢
因為兩天是滿滿的回憶阿阿阿
學長姊們真的很用心的準備阿阿阿
每個節目都讓我好喜歡!!!
然後也辛苦了帶隊的學長姊們
這兩天應該很累吧 !! >"<
還有總召阿阿阿
要去策劃溝通很多事 真是辛苦了!!
當然還有隨隊的學長姊們
謝謝所有的學長姐阿阿阿 
明年就換我們了
加油加油!!!!!
(噢 太多學長姐想要感謝了 所以就不一一寫出來了阿 )

我要謝謝親愛的庭宇學姊阿阿 
謝謝你有來宿營阿阿
這兩天感覺有跟你多講到話耶
希望能夠更了解你^^
也謝謝因為你 所以家族介紹的時候
我才不會孤單一個人!!
這兩天真是受你照顧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