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吃吃吃
我要睡睡睡
讓心情好好好






















然後就會胖胖胖















= = 












花錢也會讓心情變好= =
我燒了200塊 晚上!!!!!





是說.........
我一整個超怕尷尬的 囧
哎呀
去7-11也尷尬
弄個冬粉 讓我不知所措
然後結帳 店員也讓我尷尬
說要我小心拿也尷尬  囧
我的臉一整個就是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樣就算了
買完東西 我要過馬路
我以為是紅燈 所以停下來等
沒想到 就有幾個人走過去了
我還想說
他他他....們闖紅燈


結果是我自己看錯
是綠燈!!!!!!!!!!!!!!!
囧爆了!!!!!!!!!!!!!!!!!!!!!!!!!!!!!!!!!!!!!!!!!!!
哎呀 
我尷尬死了
一整個就是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他們應該os我在幹麻= =
然後之後我過去後 還超越他們>"<
哎呀 我尷尬死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