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不是甚麼significant的事件

但是因為縈繞在心 揮之不去

如果記下就能丟掉一下煩人的念頭 就好了

 

3月時候總算是在FB稍微閒聊一下 後來就沒有下文

上禮拜的某天他邀約我到石斑魚節吃飯

但是那場合真的太詭異了 對象又很複雜

所以打死我都不想參加

 

閒聊之後 發現他並不是一個奇怪的人

莫名其妙好像也都符合我的標準

會煮飯好笑 但就差在身高跟長相了= = 

幾乎每天都會聊天 但今天晚上死都不敲我

讓我十分煩心阿 但我也不想要主動密他 主動就輸了

畢竟昨天我已經先傳訊息給他過了

不知道是否睡了 嗚嗚

我就說了 我最討厭這種曖昧的感覺了 可惡

 

昨天的小對話也真是讓我十分驚訝阿

我本來是想要打說 I've already warned you

結果該死的自動選字 把它變成了 I've already "earned" you

OMG!!!!!!!!!!!!!!!!!!!!!!!!!!!!!!!!!!!!!!!!!!!!!!!!!!!!!!!!!

我不想要弄得這麼莫名其妙啊!!!!!!!!!!!!!!!!!

更令人覺得莫名其妙的就是 他說  He tried to earn me!

而且還說我  I've already earned you

天啊 她明明不是高手 但每個直球都中

感覺他似乎是真心想要了解我 我說的甚麼都很重視

昨天講到韓式料理 他說要跟我一起去吃

關於他的所有邀約 我都不想要直接地回復他

最後他說 不過以後一定會輪到 這是甚麼暗示啊!!!!!!!!!!!!

 

只能說我的腦中小劇場有點嚴重

該死 我可能有病吧!!!!!!!!!!!!!!!!!!!!!

 

段考試卷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