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已經許多人說我很有防衛心

但我講話就是這樣啊 誰知道這個人能不能讓我信任阿

講話聲音很平淡沒有情緒我也都已經習慣了....

 

 

應該是太久沒有love affection 讓我輕易的skip a beat

每顆直球都正中紅心 每顆都打到我起雞皮疙瘩

好討厭 但又蠻喜歡的 感覺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真煩

睡前的喃喃自語 彷彿自己真的好像有點喜歡他

或許就是正向心理學吧 說久了就會成真了....

喜歡他幽默好笑的話題 喜歡他積極正向的態度

喜歡他對於香水的品味 喜歡他對於運動的執著

先別太快下結論 也許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過了就好了吧

 

 

昨天也得知他很誇張的只有60公斤

172感覺跟瑋柏身高差不多啦 但是60公斤是哪招阿

我再多個幾公斤就會趕上他了 OMG

 

 

這禮拜六竟然要一起去駁二了 真的是有點誇張

我努力在我的腦海裡想著最糟的情況

如此一來 這些情境就再也不可能會在現實生活發生

幸好有可愛孜孜提醒我不要被他載

所以我們決定要約在火車站~

 

 

究竟這一切會如何發展下去

I wanna know

這幾天跟白癡一樣 每天都聊那麼晚 弄得累個半死

到底是happy ending 還是 useless conversation

要是能提早坐著時光機看10年過後的我們 該有多好

 

 

究竟有沒有緣分可以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