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提到THE NOTEBOOK已經是七年前的事

真的要感嘆歲月不饒人

竟然從當年的小大一變成今日社會半老鳥了

 

 

再看一次手札情緣 還是會有滿滿的感動

心裡總會想 屬於我的Mr. right到底在哪裡

能不能有個人真的可以包容我的所有一切

真的有人可以知道我的心裡都在想些甚麼

無條件地對我好(當然我知道這個是不可能的)

 

 

今天NOAH的台詞 讓我覺得非常的震撼

stop thinking what I want..what you want...what your parents want...

what do you want?

What is the thing that I really want?

Picture the scene after 30 years...

At that time, I am 56 years old...

Can I tolerate liveing  with that guy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其實好像也只是最近因為他去美國

讓我覺得心理不平衡 覺得他沒有那麼喜歡我

可是明明他剛剛也跟我說晚安 要去睡覺了

這應該就是在意我的表現吧

 

 

我喜歡他 不就是因為他很有上進心 然後會看到馬上回我

雖然這點現在幾乎都做不太到

其實我現在也忘記自己為什麼當初要跟他在一起了

現在不確定感好重覺得很討厭

好像一切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