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就是不能太鐵齒 一定要相信現世報

發現我現在的行為根本就是以前的前任 非常有病

瘋狂的算時差 猜想他在做甚麼 然後希望會有回應

但你也知道的  一旦期望落空 這失望會越大 

本來就是不可能會實現的幻想 但就是把氣出在他身上

把氣悶在我的心裡 然後現在快要悶死了

 

快耐不住性子了 想要一股腦地把全部的話都說出來

我知道你沒租網卡 很難跟我聯絡 或甚麼的

但是當我看到你在網路上打卡 我就會覺得

難道連一點點時間傳個訊息說要去哪裡 也不行嗎

這樣的表現會讓我覺得 你真的沒有很在乎我

如果很在乎我 應該會想要讓我知道你現在在做甚麼

讓我放心 或者是隨時和我保持聯絡

這樣子的話 我真的沒有信心可以繼續跟你走下去

因為以後的你還會是這樣子 那這樣我覺得你一個人過可能比較好

再來傳訊息的時候 你也只是傳你想說的

你有想過我的感覺嗎  報告完為什麼沒回訊息之後

就消失不見了 很像只是在完成任務而已

這種感覺真的超級無敵討厭

 

想要等到你回來再跟你說 不想打壞你旅遊心情

但是我又覺得悶到受不了 我真的很想要把臉書直接關閉

丟下一句你在美國都不要傳訊息給我 回來再說

這種情緒不是只有這一兩天才有

我算了一下週期 大概是兩個禮拜吧

 

現在都覺得心灰意冷 想要到這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