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請支持三立新戲 下一站 幸福









上禮拜六看到預告還有一些搶先看
就愛上了這部戲阿啊啊啊
然後禮拜六跟禮拜日馬上就追了兩輯
感覺這部戲超棒的阿啊啊啊

吳建豪真的帥氣翻了耶
唉呀呀 果真是熟男的魅力
跟他在流星花園那鳥髮型真的差好多阿啊 
然後安以軒也太久沒看到他了
一整個就超正的耶!!
而且好有氣質喔喔喔喔
小小彬很可愛就這樣
第二男主角 什麼花拓也的!!!
喔 他真的是超妙的腳色阿啊啊
有時候就會爆出台語來
顯現出他大哥的一面XDDDDDDD
也是打架王阿 我愛這腳色XDDDDDDDD

在搶先看那裡
有一幕是吳建豪跟小小彬在講外星話
真的好可愛阿啊阿>///< 

是說這劇情雖然老套 但我好愛啊
很像言情小說的劇情 但我也愛阿
畫面這樣乾乾淨淨的 說著純純的愛
這部戲 是想要回歸薰衣草那時候的感覺
我很期待 真的!!!
決定每個禮拜都要追了 哈哈
























這兩天回家睡覺
晚上都一直做夢
內容都差不多阿啊啊
唉呀呀 都快要瘋了!!
是說 應該是
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囧
























剛剛跟榆家去買了兩件衣服
哎呀 大學注定就是要花大錢(哭)
不過有打折 就覺得賺到了XDDDD
我想打耳洞阿啊啊阿 
聽說有免費的耶 哈哈





























晚上有新生杯球賽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是開始要重拾對籃球的興趣嗎 哈哈
教育系FIGHTING!!!

從這個禮拜開始
每天的晚上都很忙忙忙忙忙忙啊
唉呀呀
禮拜一晚上要去看新生盃
禮拜二有宏遠跟吉他的迎新
以後固定禮拜二都要去上吉他
禮拜三要跟榆家一起加入KEYBOARD組
我要組BAND!!!!
還有太久沒練習的電子琴
也是時候把她拿出來練習練習了
禮拜四晚上是系排排排排 啊啊阿 
上禮拜打到10點真的是超爽的
不過後來發現我的手臂拉傷了 囧
但是現在好了啦 哈哈
禮拜五的晚上就是回家拉 哈哈

這禮拜要去宿營了耶耶耶
好期待喔喔喔喔喔
相信一定會很有趣!!


























上禮拜五 
不小心翹掉了一節課XDDD
然後去喝個飲料
還不錯啦啦啦
哈哈
唉呀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