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有點小低潮耶
唉呀呀



























小低潮其實常常有
但是今天真的上課上不下去
真的好想要上完教概就回去宿舍睡覺
要不是今天都在點名
不然就衝回去了
是說翹課真的會翹上癮耶
真該死
普心真的無聊死了
看那老師搬家裡的事出來說
就很煩
一杯星巴克 是有什麼惹你不爽的!!



























低潮的時候
還是要笑
但是真的很悶就是了


因為
可惡的陳立晚下課
沒看見我思念的你




















今天是社團迎新噎噎噎
我期待下禮拜的第一堂吉他社課
趕快讓我找回感覺吧^^
我現在想要練演奏曲
還有把你曾經讓我心動練好!!
那個時候發表會真的糗大了!!
我要用這首歌雪恥!!!
每天都要練習30分鍾唷唷唷唷
親愛的室友 請多忍耐黑~
一起加入吉他社吧 哈哈


今天也去了宏遠社呢
遊戲好好玩
貓抓老鼠真的太刺激 嚇死我了
第一個真的太可怕了!! 唉呀呀
我愛火鍋的遊戲阿阿阿
哈 好想要繼續再玩 呵呵
蛤蜊都沒被發現唷 呵呵!!
宏遠裡的學姊好多好多阿阿阿阿
學姊們都好棒!! 好喜歡!!!
有個學姐好可愛 好喜歡 哈哈!!
(其實所有的學姊都很可愛呀呀呀呀)
教育系超棒的!!!!


還有還有
明天要去熱音的keyboard組
來來來 教育系來組band吧 哈哈
超酷的唷 
來想個團名好了XDDDDDDDDD


然後然後
禮拜四要去幫忙新生盃女籃
多個後補大家就不會太辛苦了
不過我什麼規則都不太懂就是了 哭哭
教育系加油!!!!
































有時候就是需要一股衝勁和勇氣吧
但是 害怕
常常讓我猶豫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