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 small world!!






今天上了第一堂的吉他社課
學長姊們人都很好
然後社長很親切
進階班今天學的是看譜(簡譜)
噢 學了這個 真的很受用耶
這樣我就看得懂譜了 哈哈

是說上完社課就回來Po自介
然後就有學長加我啊!!
結果
結果
學長的室友也是路竹人阿阿阿
是說有沒有這麼巧阿
而且以前也是同個國小的
我國小就知道他了  
噢噢 好巧阿阿阿阿

同系的也有路竹人
只能說路竹人無所不在 哈哈





















最近實在很煩阿阿阿阿
不要指使我做東做西 很煩
我自己的事情 我會做!!!
哎呀 懶惰的老毛病阿!!!
惰性阿惰性!!!
真想拋下 一切
可不可以只要玩樂就好XDDDDDDDDDD
我知道沒那麼簡單
所以加油!!!! 哈哈

























maybe,the guy in my heart is fading away day b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