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如果沒有你們
高師大的生活將會變如何阿阿阿















將這篇獻給我親愛的室友
還有親愛的小胖跟榆家
噢噢 真是謝謝你們
都可以跟我分享我心裡的小秘密
也謝謝你們總是忍受我的小毛病XDDD

還有還有
這是補充的!!!
給親愛的路竹人揚揚阿
路竹人可真夠熱心和義氣的
我都要哭了!!
謝謝你^^


















前天晚上跟榆家girls talk
噢噢 有個可以什麼都說的朋友很好
知道你和小胖的心意
我很開心 真的
噢噢噢 知道你們真的是替我著想
我我我 都開心的都快哭了
我我我 會加油的!!!
榆家一起加油!!!!
像你說的 要把自己變更好!!

親愛的小胖 謝謝你
雖然有的時候我在發瘋
雖然有時候你都無言了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 哈























接著就是LAG很久的一中南女制服日
親愛的小胖揪我要一起穿制服
親愛的榆家也要加入 哈哈
然後害羞的志揚不想入鏡
中午一起去吃布榖鳥!!
喔喔 在布榖鳥真是瘋狂的拍照 哈

哇哇哇 好久沒穿制服的感覺好新鮮阿啊啊啊
小胖的一中制服好顯眼 帥氣唷
是說我那天穿制服都沒有人發現>"<
課堂休息 社會學老師還說 你還回去換制服阿 囧
噢噢噢 
好期待大家一起穿制服唷 哈哈

來些照片吧XDDD





這樣就有西堤牛排了吧XDDDDDDDDDDDDDD





好多好多的鬼臉阿啊啊
哈哈 小胖的表情都好經典!!!
是說第二張的榆家怎麼可以燦爛的笑呢XDDDD







親愛的榆家家跟我^^
噢噢噢 榆家家換了新造型
這張照片要走入歷史了阿啊啊
榆家好可愛^^





是親愛的小胖跟我阿啊啊
哎呀 我的照相技術真的是 哈 太厲害了XDDDD
燈光一整個很棒啊阿啊啊





蘇志揚這傢伙打死他都不入鏡
嘖嘖





還在玩我的手機裡的棒球 真是的
不過還是被小胖拍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