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怎麼可以
讓我的心思被你牽動著















簡單的幾句話 
卻讓我的心裡波濤洶湧
幾個字眼
就讓我好害羞
是心動的感覺吧
讓我的心裡雖然不舒服 但好甜蜜
是第一次持續那麼久的感覺



你那霸道 卻讓我好喜歡
可以在多點堅持嗎


看到你不在線上
就好想念
說現在 好想見你
是真的想見你
想要看你燦爛的笑容
好想要把眼神永遠停留在你的臉上



為什麼你的一字一句都讓我好掛念
彷彿你已經把我的心思都佔的滿滿的
想要你陪我聊天
想要陪你到處去
但是只認識了幾天啊
該死的女生的矜持



看到你不在線上 
跑去睡了 好失望
怎麼可以這樣
就不能再等幾分鐘嗎??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