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其實是大起大落
別問我為什麼
昨天晚上才低落到不行
還叫揚揚 小飛幫我買水蜜桃"果汁"XD
晚上大家都睡了 還真有點難過 嘖
今天回家心情就好了
一整個就不藥而癒
五樓你說阿
為什麼會這樣XDDDDDD


正想要一點一滴的慢慢抹去
時間是最好的催化劑
但是突如其來的卻又闖了進來
讓我不知所措


哎呀
在高師大竟然認了個弟弟XDDDD
ㄑㄧˊ ㄨㄟˊ
哎呀 你說你多幸運
我第一個認的就是你!!!!!
是說 多了個保鑣XDD 
你說是不是!!!!!!!!!!!!!!

然後也多了個妹妹(?)
ㄩˊ ㄐㄧㄚ
唉唷威壓
你說我們兩個都互相傳染耶 
真糟糕
不過是可以好好說話的對象
我很喜歡^^

不過我也想要有哥哥姊姊啦>"<
趕快給我一個吧!!!!!!!



最近胃其實很不舒服
原本都可以把一個便當吃完的
但是最近都吃到一半 就反胃
怕再吃下去就會想要吐>"<
親愛的胃 你怎麼了
趕快恢復正常吧吧吧!!!!!!!!


親愛的教一大家要加油^^
可以團結起來的!!
看著大家努力的跳啦啦的感覺真的很棒
想想一開始的零零散散
到現在幾乎都可以全到
想想一開始連動作都記不起來
到現在可以很順的把他跳起來
小胖跟倡佑一整個很可愛阿阿阿 哈哈
學姊都想要把他們帶回家了XD
大家加油吧!!!!!!!!!!
EDU EDU WE ARE EDU!!!!!!!!!!!


這禮拜二去夜唱
噢噢 一整個HIGH到不行阿阿阿
我我我 都沒睡著喔喔 
哈哈!!XDDD
長大後發現怎麼還是喜歡唱以前的歌XDD
新的歌反而都不會唱
噢 我愛哭不出來=)
夜唱真的很有趣!!
下次再揪一團吧 哈哈


每次打網誌的時候都是看心情= =
都要想好久到底要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