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心星期日
一大早就回到我親愛的第二個家XDD



中午呢
跟排球的教練和學姊們一起吃午餐
噢噢噢 
謝謝教練請的午餐還有燙青菜
哈哈
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吃飯完呢
5台機車浩浩蕩蕩的跑到鹽埕區去買鞋子
教練一路上都當嚮導呢 哈哈
不過還是沒記起高雄的路>"<
還有還有
教練竟然敢讓沒牌的我載
真是勇氣可嘉 !!!! XD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高雄騎車還載人呢!!!
不過我決定這禮拜要去考駕照啦 哈哈

親愛的大一  我們買了一樣的鞋子
感覺好棒啊阿阿
讓我們一起 校長盃 全育盃加油吧
FIGHTING!!!!






晚上洗完澡後跟親愛的小胖和揚揚玩樂去
(噢噢 今天有點不一樣 他們都不這麼覺得 嘖)

為了揚揚的1000塊找不開
小胖衝動的跑進了春水堂
然後吃了好好吃的晚餐阿阿阿
花雕雞阿花雕雞
不過190塊真的有點= =
可惡的小胖跟揚揚 還欺騙我的餐不用錢
用什麼今日第100個不用錢來騙我!!!>"<
隔壁桌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阿阿阿阿
哈哈 他還跟我跟小胖打招呼呢^^
還有個小朋友看起來悶悶不樂>"<
別哭阿 哈哈
還有一桌的客人有點怪XD
是爸爸跟女兒的組合呢 還是XDDDDDDDDDDDDDDD

然後我們就衝到巨蛋的保齡球場去了
揚揚的姿勢真的是100阿
不過每次他打球我就笑一次
好像七龍珠裡的龜仙人XDDDDDDDDDD
他真的是老手耶
剛開始雖然有點不順
但是到後來的兩場就破百了耶耶耶
而且呢 都有全倒耶 超厲害的!!!
反觀我跟小胖(笑)
至少我還贏小胖!!XDDDDDD
哈哈 我們兩個加起來可能還沒有揚揚一場的分數多喔(笑)

然後然後我們就跑到瑞豐夜市去人擠人XDD
去夜市本來就是要吃東西阿
但是肚子飽飽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
後來我們就回到我們的小時候
我們玩套圈圈跟射飛鏢^^
再套圈圈那裡 圈圈根本就是一去不回= =
50塊就這樣沒了XDDD
說好的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呢XDDDDDDDDD
然後在射飛鏢那裡
揚揚根本就是殺紅了眼
說什麼為了小飛的**煙XDDDD
不過後來越來越準是真的阿阿阿!!!!
哈哈 我也有玩 不過是汽水糖一顆XDDDDDDDDDDD








每次跟小胖跟揚揚出去
我都笑到不行XDD
兩個人真的有夠北七的XDD
在捷運站上演某球員嗆主審XDD
在捷運上拉單槓 換一局保齡球XDD
還有某揚長這麼大了 吃東西還滴到褲子XDD
還有某揚因為太白目而被拖去撞牆XDD
哎呀呀 
每次出去都是笑聲滿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