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聽見心裡的聲音嗎
我想你應該是聽不見





有人問我
如果有一天 上台表演 
你最希望台下有誰
當然腦子裡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吧

但是今天
怎麼這麼突然遇見你
什麼地方 什麼時間 都不是
偏偏是準備的前一刻 
偏偏是這麼狹窄的一條路
但給我的話 卻是
你等下要比賽吧 加油 掰掰

是啊 可能聽在別人耳裡
會覺得好開心 
你幫我加油

但是就像上面說的
我希望你能來看...
好希望好希望

前天聊的開心
彷彿是曇花一現
昨天 連敲都沒敲
今天我想也是吧
就這樣  簡簡單單的心思全都被你牽著走
想要放棄
讓時間漸漸的帶走你
但是你卻又突然在我心上深深的烙下印記
讓我想忘卻忘不了

如果真能聽見我心裡的聲音
就不是這樣了

想了不下數百次
你只是鬧著我玩
妳只是和別人打賭輸
你只是覺得很有趣

今天看著你在跑步
看著你跑的好快好快
很替你開心
想要傳簡訊告訴你 想要敲你告訴你
但是我沒有勇氣

以前看著你 每天只要能遇到你一次
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能看到你 就是每天最幸運的事情
但現在只剩下尷尬
根本就不敢對到眼
為什麼會這樣

常常都會想起你的笑容
好燦爛好溫暖好可愛

但是這樣的我 好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