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我家充斥著廣告是怎樣
全部都給我滾開 可惡












快點快點
大家揪團去7-11買東西
30元一點 請把點數給我
哈哈 我想要換OPEN將!!!!!!!!!!!
即使沒有open將 
也有星巴克 coldstone買一送一唷
所以趕快去買東西集點數送我吧
哈哈XDDD

說到7-11集點數的事
讓我想起兩年前的傷心事
我努力吃御飯糰和三明治而集的點數
就在最後一點要集完的時候
在學校被幹走了!!!!!
可惡!!!!!!!!!
唉 那陣子真是衰爆了!!!
我的OPEN 將印章阿阿阿阿>"<




















該死的期中考來了
可不可以不要考>"<
噢噢 一點也不想讀
心裡煩死了
從指考後就荒廢到現在阿阿阿阿!!!
大家加油吧>"<






















若是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來塊橡皮擦 把記憶擦掉

如果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來塊橡皮擦 把他擦掉

該死的已經根深蒂固了
毫無預警 對你的感覺已經那麼深
























最近好愛聽歌
我愛她 為什麼說謊 
一直重複都不會膩
似乎跟心情好合
讓不好的心情都滾開吧




















親愛的教一大家阿阿
快去上B版推文說你是誰啦
我想要做ID對照表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
目前已經被推到偏題了XDDDDDDDDDDDD
快點去快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