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幸運喔喔喔
有214還有215的好室友唷唷唷=)













親愛的室友們真的讓我覺得有你們好開心
有你們好感動
每次都給我忠實的意見
讓我都覺得是不是都被收買了
每次都真的好替我想
讓我覺得認識你們真是我的榮幸
昨天上課還等我出來
讓我真是感動到不行

雖然有時候都愛噹我
在那邊說你們想吃茶葉蛋XDDD
雖然有時候我都不是忘了關門 就是鎖門
讓你們被看光光 或者是被關在外面
雖然有時候大家都睡了 只剩下我一個
雖然有時後吹頭髮轟隆隆會像轟炸機一樣
雖然有時候拿刀子端熱水會讓你們覺得很可怕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們的阿阿阿阿
真的深深的覺得我在214和215好幸福阿阿 

親愛的明珠感覺都快要被帶壞了
哈哈 每天都比每天更晚睡
昨天1點還沒看到你睡 真是嚇一跳
而且越來越愛噹我了是怎樣阿 哈哈

親愛的德德 說話真是一針見血阿
昨天也是狂噹我唷 哈哈
不過是同校的 一整個有親切感阿 哈哈
你的大笑真的好有趣阿  你說是不是=)

親愛的阿芬 嘿嘿 有時候都是你最晚睡喔
最近我可恢復正常了喔喔喔
記得早點洗澡黑XDDDDDDDDDDDDDDD
不要挑食啦啦啦 謝謝你的開喜烏龍茶 哈哈

親愛的隔壁的215
噢噢噢 中間隔了一個小浴室
不過兩間就像是合併了一樣
我們總是跑來跑去阿 哈哈

親愛的友藏 你也知道現在214是本部了
說話前記得要想清楚
不然可能會被轟出去或者是被趕回去喔(笑)
噢噢噢 也超愛你的 總是給我很多意見阿阿阿 哈哈

親愛的榆家 哈哈 我們生活作息一整個好像XDD
不過記得早上要上課唷 ^^
還有阿 每次跟你說話 都收獲滿滿
遇到你真的很棒唷 一起加油吧!!!!

親愛的室友們 好愛你們
來個 啾咪 吧 哈哈 >///<




















網誌換了新歌唷唷唷
是 "是美男阿" 的歌
叫作"依舊" 超好聽的耶耶耶!!!
喔喔喔 之前看PTT韓劇版推薦
於是前幾天就上PPS看阿
沒想到一看就迷上了 真是糟糕
我還有期中考阿 哈哈
新禹哥真是好帥啊阿阿
給我新禹哥吧 哈哈
不然傑洛米也可以 呵
是說女主角好可愛=)























真是謝謝親愛的宇姐
期中進貢真的好喜歡阿阿
好多的餅乾還有果凍還有王子麵=)
會好好加油的!!!
真的非常感謝阿阿阿阿
滿滿的糧食唷唷唷!!!!!!!
期中考一起加油吧!!!!!!!!
噢噢噢 真的很愛你唷=)
















喔喔喔
我要來放我換到的7-11踢踏舞唷唷唷唷
是他!!!!!!!!!!!!
多可愛呀 哈哈
























是我不小心被你騙了
我以為你是天真可愛認真上進帥氣專情貼心的好青年 哈哈
我醒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