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學習與服務
我們去的是前鎮圖書館  =ˇ= 












一開始只是抱著
喔 就上課需要去 我就去的心態
但是去了兩次之後
發現其實很有趣耶
那裏的小孩超可愛的!!!!!!!
然後其實把書上架也很有趣 哈哈

我兩次的服務阿 
都有講故事給小朋友聽呢
第一次是自己講
我講的是 小狗的故事XDD
第二次是跟我的partner-佩佩
我們講的是 - 哎,小傑




今天的小朋友一整個好活潑
不過也有很難控制的時候XDDD
但是問他們問題
他們都會積極回答唷 
超可愛的!!!!!!!!!!!!!!

其實我應該挺有小孩緣的吧(笑)

上禮拜去講故事阿
就遇到了一個小孩 哈哈
就是他!!!!!


一開始我們要上去圖書館的時候
就在電梯裡遇到他
然後就找他來聽故事
聽完故事之後呢 他就跟著我
然後幫我排書阿 之類的
超可愛的!!!! 而且他的眼睛好大喔!!!!!
他是小學二年級喔XDDDD
後來 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喜歡我
他就點頭(笑) 哈哈
之後 5點了 差不多要走了
他就說 叫我要找他一起下樓(笑)
喔喔喔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然後這禮拜 依然也要講故事
而且我又發現了一個超可愛的小孩耶!!!!!!!!!
他兩歲唷^^






還有他他他


他在我們講故事的時候
實在是有點好動XDDDDDD
他說他只是為了集點換獎品XDDDDDD
不過也挺可愛的啦
也是小學二年級唷唷唷
他也有幫忙排書之類的
不過後來就被主任趕出工作人員區 囧
他莫名的一直都說我們是阿姨
嘖嘖


記得上禮拜的小孩
他又來了唷!!!!!!!!!!!!!!!!


哈哈 他一整個很可愛阿阿阿阿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見到他
要好好讀書喔 哈哈
我想長大也是一個大帥哥!!!!!!!!!!!!!
然後有趣的是 他超聽我的話耶
哈哈 只有我是姊姊 其他人都是阿姨XDDDDD



其實圖書館是個挺有趣的地方啦 
哈哈
不過要找書跟排書有點累人就是了
小朋友都亂塞書 亂丟書!!!
但是前鎮圖書館有趣的地方就是
小朋友都好多 好可愛耶 呵呵


幸芬姊姊跟品璇姊姊




自以為俏皮的友藏姊姊



來張合照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