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
來一杯熱拿鐵 真是溫暖我心阿


















冬天好像真的來了耶(笑)
我的冬天比一般人還要早來吧XDD
好早之前就已經換了厚的被子
大家都笑我
可是沒辦法 我就很怕冷 >"<
喔喔喔 我想如果我去台北
一定會冷死在那邊
唉唉唉 連我在高雄都快受不了寒冷的天氣阿
下禮拜要去全育盃
是很冷很冷的山上 暨南大學
我想我死定了!!!!
好吧 羽絨衣是必備的 哈哈























大學就是該要好好的充實吧
看著滿滿的行事曆
雖然會很累 很忙
但是我想要成長 
但是我想要學習
我還是缺乏很多東西
增加我的自信吧 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點
讓我學習大方點 才不會讓我總是面臨囧的狀態
勇敢的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吧!!
懶惰退散吧 不然我的事情永遠都是一拖再拖
不要遲到阿 要養成好習慣 = 3=
積極努力一點吧 好好的做好每一件事吧!!!!
呂玉琴 加油






















這禮拜是排球校長盃的開始
學姊們加油吧!!!!
妳們可以的!!!!! ^ ^
我也要好好的加油
認真的練好低手
要學習把第一球接好
明年就換我了 加油!!!!!
是該去買運動短褲了 >"<


























哇哇哇 歌唱大賽及制服日要到來了
還有年底也是吉他的發表
我要加油 哈哈
每天都要好好的練習阿阿阿阿
唱歌沒感情 這我就真的沒辦法
以前的老師竟然對我說
去談場戀愛吧XDDD 哈哈
好好的把前奏跟間奏練好吧!!!!
加油加油!!!!






















宏遠的一切開始著手了
我真的想不到我的隊呼跟隊名
於是在緊急的狀況下 我置入了(笑)
課程不知道有沒有通過耶
我的夥伴們一起加油吧
我想今年的寒假會過的很充實 =ˇ=






















喔 我的天阿
時間真的是快到我來不及抓住他
轉眼間 現在竟然12月了(驚)
今年要過了耶....
實在是很想去跨年
不過知情的也知道(嘆)
哈哈 總有一天可以一起去跨年吧(笑)
改天來打個2009之回憶錄好了 哈哈























或許是水瓶座的特性
不喜歡讓自己處於很低落的狀態
不過莫名奇妙的低落 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會自己好的 不要擔心 =ˇ=
這是週期性的低落 哈哈

看起來雖然可能心事重重
但是我真的什麼煩惱都沒有耶 哈哈
日子就過的簡單 悠閒
每天都很快樂(笑)






















人因夢想而偉大
但是我沒有夢想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好好的認真過每一天
把我當下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這不是逃避也不是消極
只是 這才是最適合我的生活模式吧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些什麼
有夢想的人就好好去追你的夢吧 
加油!!!



























是說pps真是我的好夥伴
繼"是美男阿"之後
我在追痞子英雄
想要好好的看完
但是還沒看完 就迷上了看電影 哈哈
高清影院真是棒!!!!
看了新娘大作戰還有回到17歲耶!!
唉呀呀
不過壞處就是
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
哭哭


























今天終於去剪了瀏海了耶!!
好開心 不然總是遮住我的眼睛 嘖嘖
一個禮拜沒發網誌了
實在是要有feel才能打網誌阿阿阿阿
是說 累積人氣快要20000了耶
第20000人就拍下來吧
小驚喜給你 哈哈
唉呀呀 沒有相機真是麻煩阿
手機的像素不太好
就稍微忍耐一下吧
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唷

來吧 最後送你們可愛的小孩






不想要讓別人覺得我在裝可憐
不想要讓別人覺得我很煩
所以選擇很多事情都放在心裡
只有自己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