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快樂 秉持著我不愚人 人不愚我的精神

今天總算是平安的度過了 (咻)

 

 

 

 

看著自己Fresh man的好多日記好多的過去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少了很多時間 好好記錄每一天的生活

雖然每一天都是在廢話 雖然我都是打給別人看

但不得不說 每次回去看那些日記 都是回憶滿滿

或許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想要再好好的記錄每天的生活

 

 

 

 

 

聽著潘瑋柏的歌說你愛我 讓我回想起那些當小迷妹的日子

聽著歌好多回憶都湧入心頭 說你愛我台南場第一次的had a crush on 潘瑋柏

高中神話小公主的瘋狂 大一小迷妹那些不堪的過去

是否又再一次的要回到那些瘋狂歲月了 

對自己說 醒醒吧!你不再是10幾歲的青少年了!!!!!!!!!!!! 

 

 

 

 

 

總是幻想自己應該是韓劇或者是偶像劇的女主角

那些不切實際浪漫的劇情永遠只會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演著

不可能真的搬到現實生活中 所以別再做白日夢了!!

 

 

 

 

 

轉眼間22歲已經到來了 未來的日子我期待著

脫離學生時代進入職場又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未來還有哪些挑戰會等著我呢 ?!

可能辛苦可能充滿挑戰 但我還是期待著

 

 

 

 

 

禮拜日是第一次買票看籃球賽 是達欣對樸園

電視上的籃球比賽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超級緊張又刺激 我是一日小球迷 yo

是說樸園我覺得突然好喜歡他們 葛記豪真的超級帥氣又厲害

又是高師學長更加帥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