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來點令人開心輕鬆愉快的遊記了

不然搞得我的西尼兒生活多麼悲慘難過!

 

 

 

抱著出門踏青轉換好心情的想法

於是雖然大四老摳摳還硬要去系自強 哈哈哈

很開心有明珠跟小胖陪伴我一起去 才不會太孤單 >"<

其實整趟旅程還是蠻好玩的啦 

 

 

 

一路上到台中遊覽車唱唱跳跳老歌點播站

覺得大一新鮮人有活力真好真可愛

我的好朋友也真的好可愛 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

最喜歡和好朋友一起玩了!!!!! 哈哈

 

 

 

 

第一次與第一小隊的隊友們見面其實有點小緊張

好奇自己的夥伴到底會是怎麼樣的模樣

登愣! 謎題揭曉 是害羞可愛的電子系suffer more.

還有一個是社團的新進社員呢 小鄧 哈哈哈哈 

是說雖然在蔣公銅像下面吃便當太陽大有點太好笑

但是也很開心能夠認識他們阿!! 畢竟大四都是金銀銅鐵的鐵了(哀)

 

 

 

下午在流星花園的大地遊戲真的是臉紅心跳熱死人

奔來奔去比女排的寒訓或暑訓都還要累上好幾千萬倍

如果我能年輕個兩年再來玩這個遊戲我想應該會更好玩囉(笑)

 

 

 

晚上的葫蘆墩夜市我想應該是跟路竹差不多等級啦

不過套圈圈打彈珠彷彿又回到了童年阿公帶我們去夜市玩耍的樣子

真令人懷念阿~

晚上起霧沒有美麗的夜景真的太可惜

否則如果能看到長長的高速公路我想應該會更加加分吧

最後要說 夜景遊戲 it sucks.

 

 

 

隔天起個大早又是體能訓練時間-豐原鐵道

青春旅行一定要來個腳踏車的阿!!!!!!!!!!

涼涼的風吹拂在臉上其實真的很舒服

可惜我的好朋友腿力不太行 所以連橘色的橋都沒騎到就放棄了

或許如果不是一連串的問題發生的話 我想這腳踏車之行應該會更有趣

 

 

 

Time flies.

I am jealous about the members of Education now.

They are still young; they have passion; they can still do many interesting things.

but, we, are restricted that we only can plan our future.

we have to do lots of preparation of our future.

how sad it is.

 

OK, again, I have regretted that I didn't do much meaningful things in the past three years.

still, I wasted m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