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上篇取卵的紀錄已經是7個月前的事情了

當時只是單純想要紀錄取卵完有多痛苦而已

然後現在回頭 距離生產只剩下60幾天

 

 

取卵後的日子...

3/8 最後取出來的成熟卵子有32顆 授精顆數是23顆

成功活到D5.D6的是17顆 有BB以上等級的胚胎是9顆

因為老公希望可以增加懷孕的機率 所以第一批我們先送了五顆PGS

期待第一批就有正常的胚胎可以用 順利在下個月植入 生個天蠍寶寶

但事情總是不盡人願  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五個胚胎都不能用

兩顆異常 兩顆高鑲嵌 一顆低鑲嵌 這些胚胎都不是最佳選擇

因此醫生建議我們再送剩下的胚胎PGS 等待的期間就做ERA 檢測子宮著床時間

TBH 當下聽到胚胎都不能用 心情真的超級無敵差 加上又跟老公吵架 

心裡想到吃藥手術取卵抽血甚麼的過程 就覺得心灰意冷 

但這療程也不能停下 只能重整心情再出發了

 

在所有備孕的手術中 取卵撇除 因為打了麻醉甚麼都感受不到

最痛的就是ERA內膜檢測 因為手術當下比OHSS痛苦千倍

疼痛程度大概就是比嚴重經痛的人月經來再痛個萬倍

但差別就是這個痛大概持續5分鐘 然後這過程你完全無法吞止痛藥或者蜷曲身體

只能抱著抱枕 然後旁邊的護士告訴你快結束了要忍耐

結束ERA之後 還有再補做輸卵管攝影 為下個月的植入做最後確認

不過在經過ERA終極大魔王之後 輸卵管攝影真的就是PIECE OF CAKE了

 

經過前面兩個手術之後回診 很高興有三個正常的胚胎可以植入

ERA子宮內膜的著床出口也是120小時之後

惟有一個麻煩的問題就是免疫以及甲狀腺在那天莫名飆升

所以開始服用伯基以及甲狀腺用藥

在植入前一天也施打愛栓通 減少血栓影響的機率

再來就是等待植入的那天了

 

4/26 植入日

植入那天是帶著雀躍又期待的心情 來迎接我的胚胎寶寶

護理師會先引導你到恢復休息室 做取卵的準備

先讓你喝下一瓶舒跑 打了兩支針之後 就等待醫生進來植入胚胎

蠻神奇的是 我以為植入胚胎也會在手術室裡 但就直接在恢復室裡進行

植入前會再用超音波照子宮的情形 再來胚胎師會推一台機器進來

確認是我的胚胎之後 就在超音波機器的輔助下 醫生就把我的胚胎寶寶放進我的子宮裡了

大家都說胚胎植入時要放輕鬆 但是用鴨嘴鉗撐開陰道口 還有放進胚胎的過程

真的不是非常的舒服 在看不到任何東西的過程中 真的蠻緊張的

植入過後 就在恢復室躺個30分鐘 朋友建議我不要滑手機 因此就在恢復室小睡一下

那天 送子鳥還有給了一張胚胎解凍的照片 超級無敵可愛

我彷彿可以看到寶寶的眼睛跟小手手 期待一切順利成功

S__73883650.jpg

從那天起 就開始我小心謹慎 小心翼翼走路的孵蛋人生了

 

 

 

 

 

 

 

arrow
arrow

    Ms. Grum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